認識十方法界

公司介紹


十方善緣,廣布法界,須彌萬法,環繞全球。十方法界弘法衛星電視臺,於105年元旦開播,老字號,新招牌,像浴火鳳凰般蜕變,猶如天上星斗,劃破天際,在宇宙的時空中點亮一盞燈,在瞬時霎那間,變成了永恆。

   20多年的媒體經驗,帶領21世紀的創意心念,以年輕的心,為佛法傳播開啟另一新頁。

 
    

    清新亮麗、主題鮮明的招牌,抽象脫俗的蓮花標誌,樹立佛教專業媒體新形象。〈老和尚與小沙彌〉劇集,藉由小沙彌悟光的天真無邪,小蓮的聰穎慧黠,加上老和尚的智慧如海,來串聯佛教故事,使得艱澀難懂的教理,變得淺顯易懂。

    我們精心創作了25首經典好歌,分別拍攝成MV讓好歌傳唱不斷。另外,我們團隊精心嚴選精彩劇本,出版《老和尚與小沙彌》劇本書一套共六輯,全書彩色印刷,並且畫上插圖,讓閱讀起來更加有趣。

 
    

十方法界基金會,推出相當多的活動讓民眾參與,舉凡:社會急難救助、清寒獎學金發放、佛學講座、如來禪功、八關齋戒、及各項心靈禪修課程,是繁忙的現代人沉澱自己的修行道場。

    人生有目標,才有奮鬥的動力,十方法界衛視藉著佛陀的智慧燈塔,讓我們一起同登法船,邁向成佛的彼岸。同心協力一起奮力划行,在佛國淨土的法海中,永續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