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的話

感恩,有您真好  感謝,有您相伴
    十方法界衛視開播至今,感恩有您的支持與陪伴。陪伴是一條很長遠的路,需要有勇猛心、恆持心;這樣無形的力量伴隨成長。感恩,有您真好;感謝,有您相伴。從經營電視弘法媒體以來,有數不盡的貴人扶持,有難以算計的護持力量,是我有生以來都沒有辦法去償還,只有用感恩及精進的心製作節目來作為回報。



    人生到底有多長,我不敢計算,回過頭看,我的事業青春已過了一大半,剩下的歲月,還有很多理想、宏遠的願望,正等著我去實踐。每到夜深人靜,我祈求菩薩給我慈悲與智慧的力量,讓內外人事和諧,運轉順暢,因為我不能辜負支持我、信任我的朋友以及長久陪伴的諸山長老、法師及護法大德。我一本初衷,時時刻刻做到兩件事,一是反省,一是感恩;反省的是要把節目做好,感恩的是您的支持與讚嘆,繼續推動我向前的力量。

    文化薪傳一定要更加撼動觀眾知覺,這一直是我經營電視媒體以來所秉持的使命。製作優質節目,老和尚與小沙彌,讓佛法向下紮根,避免造成斷層。譜寫輕鬆活潑的佛曲;如:〈老和尚與小沙彌〉、出坡等等;以及弘揚中國孝道精神的友孝要趁早菩薩是母親ㄟ名等等歌曲,使青少年及兒童接觸並了解佛法,從佛法的薰陶下明瞭孝道的真諦。

    我是一位平凡的女性,不敢說有多大的力量,用戰戰兢兢的心,去踏踏實實盡我的本分力量。看到成熟的果實,散發出甜美的芳香,但是在成長的過程中,是經過酸澀到轉化,才能孕化出甜美的果實。十方法界衛視在穩定中踏出了第一步,未來的電視弘法道路才是挑戰,我自許是佛陀的長工,就如《法華經》中的大白牛一般,拉起大乘佛法,讓十方大眾都能因聞法而受益,因受法而得離苦,因行法而得安樂。

    有心就不難,發下的宏願,更企盼大眾的護持,相信佛法才是現世人類的解救良方。您是虔誠的佛教徒,當然是深信不疑,如果您還在邊緣想了解的,更需要您的參與,多多看我們的節目,多多上我們的網站(網址:www.cbtv.com.tw)您就會了解我們的用心,更期盼您給我們回饋和指教,讓我們做得更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末學 黃麗淑   合十